此生一定要住一次!

此生一定要住一次!

全台最美十大民宿票選第一名!

有「全台最美仙境」之稱的花蓮雲山水,讓可以在仙境住一晚的絕美民宿「雲山水Villa Home」強勢攻佔最美民宿排行榜的榜首!

因為林依晨代言的黑松沙士廣告,讓雲山水夢幻湖的美景登上了螢幕,也吸引了大批遊客的到來。而位在湖邊的「雲山水Villa Home」也是人氣直直攀升,除了曾被票選為「全台十大民宿」之一,更獲得「最佳視野獎」!可知住在這兒能看到的風景有多漂亮!

而「雲山水Villa Home」採用歐洲鄉村式的建築風格,旁邊就是雲山水的農莊園區,美麗的湖濱森林,翠綠的夢幻湖美景,如此絕美景色,難怪可以奪下最熱門民宿的排行榜寶座!

花蓮雲山水Villa Home民宿

Address :
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
No.18, Aly. 201, Ln. 2, Sec. 2, Fengping Rd., Shoufeng Township, Hualien County 974, Taiwan (R.O.C.)

Contact Us

Phone : 03-8656060
Fax : 03-8656061
Mobile : 0938-111111
http://www.villa18.com.tw
E-mail:villa18@kimo.com
© 2017 Villa H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 by 2amedia

Gallery